•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都昌市场监管所四举措强化为民服务
来源:   2017-12-06 08:25: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提升行政执法效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推动全民创业,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昌邑市市场监管局都昌市场监管所为民服务推出了新的举措,取得良好成效。

    一、严格按程序和时限要求开展注册登记、行政许可工作,及时提供优质、高效、快捷、便利的登记服务。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注册登记、行政许可项目做到当场受理、当场登记;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当场说明,并一次性告知需补充的材料和手续。

    二、积极支持各类人员自主创业,允许各类创业主体进入国家法律法规未禁止的行业和领域,允许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利用原有经营场所、名称字号和许可文件转型升级设立公司。

    三、对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持有《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和农民工、刑释解教人员申请个体经营的,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指导,全程服务。

    四、对各类消费者申诉、举报、咨询做到当天登记,当天受理;及时受理消费投诉;对事实清楚、案情简单的消费纠纷在3个工作日内调处。(高金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