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扎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6: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入冬以来,天干物燥,首阳山旅游度假区狠抓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科学扑救和制度落实等工作,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管理和巡查力度。度假区成立护林防火领导小组,各村成立救火队伍,统一指挥,科学调度,做好突发火情应急处置准备。成立了防火巡查队,开展防火巡视,重点时段进行专项检查,首阳山、谢家山等重点位置反复检查,对墓地坟头、林缘等重点区域,确定专人,划区包干,严防死守。做好火情上报工作,按规定及时上报火情,禁止迟报、漏报、瞒报。 二是加强火源管理,做到防火于未燃。设立临时森林防火设备存放点位,指派专人进行值守,对突发火情做好必要的应对准备。上山处设置火种检查点,严禁打火机等物品携带上山。三是加大宣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利用高音喇叭、专栏、宣传车、散发传单、标语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森林防火的有关知识,确保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家喻户晓。 (路文峰 吴亚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