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文化活动接地气品位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7: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昌乐首阳山旅游度假区邀请上级文艺团体,举办了“百姓大舞台·幸福新农村”文艺会演。

文艺会演现场,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美妙的音乐相继呈现,为群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广大乡村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度假区牢牢把握“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的要求,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先后开展了送戏下乡、重阳节文艺演出等活动,并且修建农村文化广场,增加体育健身器材等,提升群众幸福感指数,助力“文化名市”建设。 (路文峰 吴亚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