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市鼎立薄壳核桃示范园获评“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7 16:34: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潘雪丽 褚方文

    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发布2017年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名单,昌邑市鼎立薄壳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核桃标准化示范园成功入选。

    昌邑市鼎立薄壳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研发、种植、销售为一体的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6月,现有核桃种植基地3000余亩,组培实验室6000平方米。合作社拥有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完善的生产配套机械,已注册“鸳林”商标,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龙头企业”、“山东省十佳专业合作社”。

    近年来,合作社通过大力推广实施绿色环保科学种植,为推动当地农业经济的科学化、规模化发展倾尽全力,对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较强的示范推动作用。成功带动周边种植户发展核桃种植10000余亩,并且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其成功经验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每日农经》、《科技苑》,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乡村季风》、《农科直播间》等栏目报道。

    下步,下营镇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动核桃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努力打造知名品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