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走村入户讲政策 食药安全入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5:56: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大家应该都知道食品放久了变质,变质了的东西人不能吃,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馊的东西不仅人吃了有害健康,畜禽吃了是一样的,会生病。”1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讲会在乔官镇乔东村开展。

    今年以来,乔官镇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今年,共组织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讲会20余次,走访群众3500余人,向群众讲解了饮食、用药常识,普及了正确的保健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宣传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知识,截至目前,收集创建回执单560余份,发放《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手册》《常见引起是源性疾病的病毒及预防措施》等宣传册5100余份,较好地在群众中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