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让孩子学会拒绝“三无”食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6:03: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同学们,过期食品有什么危害?又该如何识别劣质食品……”12月23日下午,乔官镇联合食药部门走进辖区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培训课。

    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把什么是假冒伪劣食品、如何识别区分劣质食品等内容,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们进行了介绍讲解。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还不时举手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气氛热烈融洽。

    学生的健康关乎每个家庭和整个社会发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联动社会,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的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