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文化进村50场,惠及群众1000余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6:01: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舞蹈、快板、小品、表演唱……近日,乔官镇“流动文化”文艺演出活动在南音社区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他们将为8个村(社区)的老百姓送去8场文艺演出。

    据悉,流动文化进村要送的内容包括公共文化演出、图书阅览、展览讲座等。“目前,全乡已完成流动文化进村50场,惠及群众1000余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后,该镇还安排工作人员纷纷走进村(社区)送上舞蹈、声乐等多个方面的培训指导,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的日常生活更加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