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朐东城:五把尺子量作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0 14:08: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山东省临朐县东城街道把抓落实的成效作为衡量干部作风的根本标准,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使党员干部在“责”上担当,在“快”上用心,在“好”上用力,在“强”上提升,形成了“说了定、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的良好工作格局。

    抓好过硬支部建设。在108个基层党组织,全部悬挂过硬支部建设作战图,将合格党员创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挂图销号作战,并进行公开监督,基层组织服务效能有了明显提升,目前,13个基层党支部达到过硬支部条件。投资50多万元,对全街道各村公开栏进行提升,对制度版面进行了更新,办公服务条件明显改善。

    抓好大项目建设。落实好服务企业经理人制度,专人包靠,精准服务,以最快的速度,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等项目的地面附属物清理,华建扩能项目、跨境电商产业园等8个在建大项目快速推进,目前,投资1亿元的金色国际红木艺术品鉴赏中心项目,10000平方米的典藏馆已运行投入使用。同时,狠抓以商招商,新落户投资过亿元项目4个,在谈投资过3亿元项目3个。

    抓好棚户区改造。不避困难、不畏矛盾,抓主动,干在前,在齐家庙村棚改搬迁中,全村300户实现1天完成入户丈量,5天完成协议签订,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完成腾空搬迁,刷新了东城棚改新速度;在皇山社区安置楼建设中,我们严格把关,猛促进度,安置楼建设稳步推进,多层安置楼年底交付使用。

    抓好城市建设。结合“双城”创建工作,加强基础设施配套,投资3500万元,新修方山路,拓宽营上路,配合县里搞好东镇路南拓、南环路东延等工程,实现主干道互联互通。同时,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开展集中活动12次,拆除违法建设98处、2.5万平方米。

    抓好社会民生事业。加快平安东城建设,对重点信访案件,落实包案、包化解机制,维护了全街道的和谐稳定。狠抓中小学幼儿园改造,投资1500万元的双语学校初中教学楼、餐厅扩建工程,总投资4000多万的文昌小学和第二中心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黑山幼儿园开工建设。投资800万元,按照“三有一化”标准,新建成2处社区服务中心。同时,大力推行“店小二”式服务模式,今年,机关50%以上的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面对面服务群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