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让我们用奋斗开启新征程
——清池街道新年寄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0 16:00: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满怀期待与憧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清池街道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的各级领导以及全区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天道酬勤,实干开创新局面。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清池街道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紧扣中央精神,紧扣上级部署,紧扣发展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全局谋划推进,协同创新发展,实现了更高质量快发展!

    围绕落实高新区在全市“率先消灭城中村”目标要求,我们先后开展了“决战‘双十一’,大干三季度”“激情燃烧50天,27村齐拆迁”“再战50天,打赢‘三清’总决战”三场棚改战役,完成拆迁5897户,开工4133套,安置5825户,全面完成既定任务。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项目进地步伐,我们相继组织开展了“二、三月份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月”“道路及基础设施集中攻坚月”“大干七八九、决战三季度”等行动,全面启动了141个重点项目拆迁清表,共完成民事清表1.33万户,为项目建设腾空土地1.8万亩。

    向空间要效益,我们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双拆双治”行动,共拆除违建657处、21万平方米,拆除面积占全区近70%。其中,10年以上的钉子户就有153处,一批困扰项目落地的顽疾和“老大难”得以根除。

    作风硬,则无往而不胜;作风强,则势不可挡。通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清池街道上下精神风貌为之一振,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攻坚克难成为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面貌,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

    在新起点上,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清池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棚改还没有全面完成,违建反弹时有发生,项目清表仍有不少“硬骨头”要啃,民生保障“精准帮扶”仍有短板,环境卫生整治任重而道远……

    这就要求我们,2018年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作风抓作风,以创新的姿态谋发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压力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直面困难的“亮剑精神”,掌握打好“组合拳”的科学方法,恪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坚忍不拔、锲而不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奋斗开启新征程,用奋斗打开新局面,用奋斗谱写新篇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