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经济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经济公安分局积极协调下 机动车检测落户经济开发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25 12:01: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长期以来,由于潍坊经济开发区没有机动车检测线,辖区机动车车主为自己的爱车年检只能到寒亭、奎文、潍城等周边车管所,费时费力,十分不便。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辖区走访中了解到周边群众就近审验车辆的需求后,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到机动车检测公司在我区落户。

    2018年1月16日,潍坊经济开发区机动车检测线正式开通运营,检测线位于北外环路与五岭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3条环保检测线(2汽1柴)、2条安检检测线,日检测车辆可达200辆,极大地方便了我区及周边机动车车主。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辖区群众尽职尽责、不懈努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