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春节前夕送温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2 10:30: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2日上午,奎文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良嘉在街道和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对困难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户韩宝港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