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5 17:56: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老师是社区的老党员,有69岁了,身体不如从前,但还是经常主动参加党员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当得知社区有人来看她时,非常高兴,连连说道:“谢谢,谢谢你们,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政府的政策好呀,社区也非常关心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她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建设。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