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民建潍坊市委奎文三支部广文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进东上虞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5 17:56: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5日下午,民建潍坊市委奎文三支部广文新春送温暖活动在东上虞社区大会议室举行。奎文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王尊东、奎文区广文街道宣统委员滕晓芹、民建潍坊市委委员、奎文区政协常委孙建华、山东新星集团潍坊分公司总经理孙加生、民建潍坊市委奎文三支部副主委陶福利、民建潍坊市委奎文四支部副主委王荣刚、东上虞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学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东上虞社区辖区内20名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羽绒服、学习用具、保暖衣。通过发放救助物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在新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广文街道宣统委员滕晓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送温暖的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暖冬,快乐的春节,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