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呵护碧水蓝天,守护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4 11:24: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2月23日,李家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广文苑小区和社区文体中心广场等处开展“呵护碧水蓝天,守护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2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分工协作,有的清扫广场卫生、有的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树立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人人也是受益者和共享者的观念,也主要是以学生率先示范为榜样,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加入到爱护城市环境、清洁城市卫生的大军中,只有大家从平常的点点滴滴做起,才能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和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