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呵护碧水蓝天 争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7 10:28: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激发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学生们自觉行动、关爱家园,2月26日,来自胜利东小学3年级6班的50余名小小志愿者走进虞虹桥社区,开展“呵护碧水蓝天 争做文明使者”活动。

    守护美丽家园,小小志愿者在行动。26日下午,同学们走进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向过往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争当保护环境小卫士和环保宣传小使者,以同学们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带动家长、带动亲朋好友、带动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关爱家园、保护环境,呵护碧水蓝天,为文明创建做出贡献。

    随后,同学们来到辖区旧小区轴承厂宿舍清理环境卫生。小小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旧小区垃圾进行了清扫,特别是对一些常年堆放杂物的卫生死角,楼道内乱涂乱画及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小区卫生环境美化了,小区居民纷纷点赞。李阿姨说:“每逢假期,都有小志愿者来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我们非常感动,也愿意加入清洁家园的活动中,真正做到由口号变为行动,在孩子们的带动下,小区居民自觉意识明显增强,小区也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今后,社区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我们身边的文明风景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