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青少年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7 10:39: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月26日下午,松鹤园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15名选手紧紧围绕畅谈“中国梦”这个主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爱,对“中国梦”的幸福憧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用激越澎湃的真情和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出要勤奋学习,努力实现中国梦。选手们在演讲中自信、大方,感情丰富,各自发挥,以脱稿形式完成本次演讲比赛。选手刘毅名围绕自己的军人梦,畅谈了其对于军人的憧憬与期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展示了当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少年对美好未来的渴望。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公正的评判下,评选出了优秀的选手,并要求孩子们再接再厉准备复赛。争取进入决赛。

    这次演讲,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台风、胆识以及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更加营造了良好的“中国梦”教育氛围。青少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勤奋努力学习,放飞自己的美丽梦想,争当一名合格的追梦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