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为艺考顺利保驾护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0:12: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全力保障在我市举行的省外院校一系列艺术专业考试,奎文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切实保障辖区艺考生顺利应考。

    一是对公路、桥梁等经常性通道加强巡查和养护,建立恶劣天气应急预警制度,确保艺考期间运输畅通。

    二是为确保运送艺考生的车辆安全,积极引导和鼓励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提高文明素养,搞好便民服务,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三是依托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和谐车队”,组织30辆出租车成立了爱心服务队,重点对家庭困难考生进行义务接送,并向社会公开爱心服务电话,为考生提供快捷、周到的温馨服务。

    四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艺考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黑出租”接送考生等违法违章行为,切实保障艺术考生出行安全,让他们安心应考、顺利应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