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元宵节送汤圆 温暖老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7:14: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在中国由来已久的习俗,元宵即“汤圆”,代表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日子越过越红火。3月1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鹤园社区党委书记涂海荣和社区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高龄老人,为了给老人送去欢乐,带去温暖,让老人过一个圆圆满满的元宵节。

    松鹤园社区精心准备了一个个象征着合家团圆的糯米汤圆,有豆沙馅的、有芝麻馅的。社区书记带领大家走访了辖区孤寡老人、奎文好人家庭等3户居民。每到一户,都会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与社区联系,并表示社区一定会尽全力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居民生活上存在的难题。来到奎文好人姚玉梅家时她激动地说:谢谢!一年四季无论什么节日,社区都能想着我们,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元宵节“送汤圆”活动,既给社区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区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