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爱满奎文•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5 17:05: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辖区内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东上虞社区于3月5日上午(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开展了以“爱满奎文•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各类志愿服务队纷纷报名,踊跃参与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丰富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业余生活,为老人们增添笑容,文艺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了歌曲《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回娘家》、舞蹈《俺家娶媳妇全村人高兴》等节目,博得了老人的热烈掌声,吕剧的传统剧目《张大娘淘完了米》更是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走上街头、河畔…,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单页等多种流动宣传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倡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则来到了辖区路口、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处,发放文明出行宣传材料,积极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安全内容,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此次行动更是赢得了路人的点赞。

    据悉:东上虞社区先后开展了 “小小志愿者学雷锋 我为社区献爱心”、 “爱从头开始”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传统雷锋精神,也进一步推进了品质社区的建设。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