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西英社区联合彩虹公益开展“拥抱春天,关注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7 15:21: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活动现场图片

    春回大地暖,万物复苏新;随着春天的到来,到公园踏青和游玩的人们也多了起来。为提高青少年对新生命的爱护,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西英社区联合彩虹公益组织青少年在潍坊植物园开展了“拥抱春天,关注环保”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增强人们的公益意识,环保意识,从而加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

    活动中,来自奎文区樱桃园小学、潍坊广文中学、实验中学、潍坊双语学校等多个学校的50名学生及部分家长齐聚在植物园南门。组织者张存三给大家讲了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在队长的带领下根据不同的行进路线分组进行垃圾捡拾和宣传活动。由于现在正是春天,地上人们扔的手纸,烟头,果皮等都很清晰的暴露在外面。孩子们看到就跟看到“宝贝”一样抢着捡,不一会工夫孩子们的垃圾袋里就满是胜利品。走在水边的时候,大点的孩子都相互提醒和照看着小学部的学生,处处体现着集体精神。由于是4支队伍同时行进,整个植物园里都是红白相间的彩虹公益人的身影。不管是园区管理人员,还是游客们都驻足脚步,投来赞许的目光,并竖起大拇指表扬孩子们的公益行为。

    大约一个小时时间,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来到了东门集合点,把垃圾统一放好。所有的孩子又高兴的玩起了我们给准备的跳绳,毽子等游戏。

    活动结束后由彩虹公益副部长张艳为每个孩子颁发了“关注环保小志愿者”的证书,以及由爱心人士赞助的活动纪念品。孩子们拿着证书跟纪念品开心的又蹦又跳,并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