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工福好家风”家庭文化建设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8 10:41: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家庭文化建设,营造“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工福街社区成功举办了“工福好家风”家庭文化建设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奎文区妇联副主席刘金玲、工福街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

    活动伊始,奎文区妇联副主席刘金玲发表讲话,传达区妇联对“工福好家风”项目的指示,并表示对该服务项目非常支持和重视。随后,工福街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工福好家风”服务项目,活动开展过程将发挥专业社工服务优势,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最后,由刘副主席和马书记分别为推选产生的10名“家风巾帼倡导员”颁发证书,今后社区良好家风的形成,离不开她们的积极宣传和倡导。

    会议结束后,家风巾帼倡导员、幸福社工、益民社工以及志愿者们分成3组家风宣传队伍,面向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对即将开展的“工福好家风”服务项目进行户外宣传。

    “工福好家风”家庭文化建设项目的开展,将有力推动良好家风常态化建设,凝聚社区治理合力,形成醇正家风与活力社区相互动的清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