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央纪委通报20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3-11 10:46: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20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通报的案件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查处的20起问题中,惠农领域违纪问题最为突出,共通报了7起,占35%;集体“三资”违纪问题5起,占25%,还涉及土地征收违纪问题,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问题和其他违纪问题。其中村居干部查处最多,为15人,占全部人数的65%;乡镇干部查处5人,其他干部查处3人。违纪的情形中,套取类占40%,侵占类占30%,截留类、违规发放类、挪用类、收受财物类共占30%。(记者姜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