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3 08:32: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3月12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副市长马清民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立足实施《2018年潍坊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计划》,研究部署推动“五个振兴”和我市《工作计划》有效落实的具体举措,全面展开各项行动,确保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重点、破解难点、聚力焦点、提升弱点、打造亮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有为、奋勇争先。要认真梳理中央和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政策,全面了解市里的重要工作、乡村振兴战略主要问题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研究制定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努力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交出乡村振兴战略合格潍坊答卷。

  会议宣读了《2018年潍坊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计划》,各牵头部门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