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今年计划考录公务员602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4 08:44: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继续面向社会招考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公务员及相当职级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共计602人,具体职位可登陆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

  本次招考职位分别为,地税系统34个,审计系统4个,市直机关13个,县市区直243个,乡镇街道160个,法院40个,检察院7个,公安81个,森林公安3个,司法17个。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22日-3月25日;笔试时间为4月21日、22日。据了解,本次招考中,我市同步开展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包括“面向优秀村党组织书记”“面向优秀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面向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等职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