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4 08:45: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高宁宁 刘华)3月13日,按照省、市委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福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秀禄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山东、潍坊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人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人大系统的学习热潮。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不断巩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与宪法实施、宣传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