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在济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5 08:40: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3月14日,“潍柴英致杯”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大厦召开。

  潍坊国际风筝会自198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34届,已经成为当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群众性风筝赛事,成为潍坊市走向国际化的靓丽城市名片。本届风筝会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赛事、演出、展览、经贸活动等40多项,有世界风筝锦标赛、传统风筝扎制大赛、全国越野汽车邀请赛、国际武术邀请赛、水兵舞全国邀请赛、半程马拉松国际邀请赛等赛事活动;有风筝会开幕式、赵传个人演唱会、著名演员打造的歌舞晚会、国际民间艺术交流展演、“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等演出活动;有手工艺民间艺术展、文化艺术展、车展、画展、蔬菜博览会等展览活动;有外交使节潍坊行、海峡两岸(潍坊)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活力城市联盟启动仪式暨投资贸易对接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经贸活动。本届风筝会国际化程度高,13项活动有国外或境外嘉宾参与。世界风筝锦标赛将有60多个国家风筝队参加,半程马拉松和武术邀请赛都有世界著名运动员参加,国际民间艺术交流活动将有来自5个国家的民间艺术队在市区主要广场巡演。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