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统一思想认识 提高政治站位
—— 一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5 08:41: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评论员

  3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省、市委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意义非同一般。全市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确保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我市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大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就是动员各级以“四个城市”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新旧动能转换这场事关潍坊前途命运的关键战役,确保在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增创优势、走在前列。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党的十九大作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各级要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效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