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年第5期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6 08:50: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刘晓杰)3月14日至15日,市直机关第5期党员培训班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和市财政局部分在职党员共350人参加了培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员“每三年进县级以上党校至少培训一次”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建设“四个城市”的能力和水平,此次培训班专题设置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区域文化产业发展的经验、教训和启示》等培训课程,并组织培训班学员走进滨海区弘润迪士尼温泉小镇、城市艺术中心、文昌湖筑梦广场,寿光市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马保三故居、历史文化中心,高密市红高粱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松兴屯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