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6 08:52: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3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及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树华、吴磊、马清民、田民利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传承红色基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积极推动和保证宪法实施,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