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会见新和成控股集团客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7 14:38: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克义)3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会见了新和成控股集团董事长胡柏藩一行,双方就高标准加快山东新和成产业园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孙起生、刘建国参加会见。

    刘曙光感谢企业为潍坊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发展尤其是“两群”企业、金融、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后,他说,目前潍坊正深入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立足产业、区位、创新等优势,深度谋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扎实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希望新和成扩大在潍投资规模和领域,带动更多企业来潍投资创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新和成在潍项目加快建设、不断发展壮大。

    胡柏藩表示,近年来在潍投资发展,已充分感受到潍坊政府服务好、营商环境优、员工幸福感强,尤其是潍坊的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发展好,交通便捷,工作生活环境优越,是一座宜商宜业宜居宜学的城市,吸引了众多高端人才来潍创新创业,集团将扩大在潍投资,加快业务升级,更好助力潍坊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