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第十二届渔盐文化节安保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21 17:00: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7日-19日,第十二届渔盐文化节在潍坊滨海区北海渔盐文化民俗馆举行,潍坊滨海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戏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农历二月初二,在滨海区北海渔盐文化民俗馆,来自潍坊各地的民众自发来到龙王庙烧香祈福,以求平安丰收。同时,现场舞龙、舞狮、京剧、吕剧等好戏轮番上演,周边集市上的泥人泥塑、风味小吃、手工艺品琳琅满目,这些不仅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独具当地特色的民俗文化魅力,也能从中感受到潍坊滨海浓厚的海洋文化氛围。

    为维护现场治安秩序,营造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在活动现场及周边严密防控,维护治安秩序,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工作中,全体民警充分发扬公安机关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积极克服大风、降雨等不利因素,全力投入秩序维持、现场引导、安全检查、交通疏导、防范宣传等工作中,全力投入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活动期间,全局共投入警力260余人次,车辆50辆次,为渔盐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称赞。(于子强、袁方山)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