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财政管理局四项举措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09 10:12: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滨海区财政管理局以“四个强化”为工作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切实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强化制度建设,确保管理规范化、程序化。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先后制定完善了财务管理、岗位职责、首问负责、内部控制等多项制度,加强财政一体化平台优化管理,把规范的各项制度逐项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确保财政支付工作规范化、程序化。

    强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对照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及财政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任务高效扎实落实。

    强化岗位责任,力促工作零差错。财政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荣誉感,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的工作理念,要求工作中做到账表、账实相符,认真细致对待每一笔资金账目支出,确保工作零差错,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服务效能,提高预算单位、企业、群众满意度。坚持以“热情、优质、务实、高效”为自我要求,在工作点滴中认真践行履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工作中对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严格要求,规范办理。对办事企业、群众笑脸相迎、诚信办事、好言相送,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刘江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