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上虞社区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16 08:56: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2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广文街道中上虞社区开展2018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安全依靠人民……”社区内的 LED屏开始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口号,辖区内的娥门头也陆续播放着宣传标语,在主要干道内悬挂宣传条幅数条,在人流密集区域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LED屏播放等,广泛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公民和组织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辖区内的宣传氛围浓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