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健身·我快乐”广文街道全民健身活动走进虞虹桥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5 22:22: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满足广大居民健身需求,近日,广文街道联合人从众健身俱乐部开展“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首次活动走进了虞虹桥社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在俱乐部开展了一场新颖的健身体验!

    全民爱健康,体验动感单车。吸引了辖区30余名青年前来参与。专业健身教练向每位学员详细讲解了动感单车的特点、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做了详细动作示范。动感单车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的充满活力的体验,模拟上下坡、原地走的动作的结合,更加时尚、有趣。通过身体较长时间,适当强度的运动来促进心血管的运动,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心脏和肺部功能,从而改善人体的体质,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大家跟着音乐踩起来,玩的异常嗨。

    体验伸展,共享瑜伽的曼妙。女同事们把目光聚焦在瑜伽班,大家以优美的姿态跟着老师的动作进行练习,或双手轻轻举起、或细腰缓缓舒展,老师认真传授着动作的要领及功能。组员们在休息的间隙也会谈论一下“修炼”的秘诀和成效,整个课程都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大家还陆续体验了跑步机、小腿弯举器、哑铃等各类健身器材。凡参与健身活动的居民都获得了由人从众健身俱乐部提供的各类健身卡和现金券!

    辖区居民韩女士说:“此次街道、社区和健身俱乐部联合搞健身体验项目,很受居民欢迎,这种适合大众的有氧运动,可以增进健康美,缓解精神压力,新颖的体验方式我们很喜欢”。

    如今,社会进入全民健身时代,健身已经不再单调。下一步,虞虹桥社区将结合实际,根据群众需求,持续开展趣味运动会、乒乓球赛等各种特色体育健身活动,号召居民广泛参与,充分享受健身的快乐,打造“健康型”特色社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