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全力整治火灾隐患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9 10:27: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消防大队在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发现安丘市雅居客房存在二层东侧封堵安全出口,安全出口设置卷帘门等火灾隐患,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危害程度严重。安丘消防大队依法提请市政府对该单位根据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并函告相关行业部门督促单位落实整改。 目前,该单位在消防大队的指导下已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资金,明确表态在整改期限内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通讯员 李传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