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与辖区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3 16:40: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积极与辖区各企业、沿街门店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同时督促各企业、沿街门店负责人积极开展自查自改行动,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商务楼宇、九小场所等60余家单位进行逐一排查走访,与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提醒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特别提醒食品店经常进行保质期检查,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书的签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本单位的日常生产安全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