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饮马市场监管所三项举措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来源:   2018-05-07 09:44: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昌邑市市场监管局饮马市场监管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切实打造学习型机关。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阐述学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只有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才能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才能充分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学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制定《2018年度学习培训方案》,学习内容主要包含政治理论和市场监管六部法,政治理论学习旨在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业务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增强学习实用性,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为市场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确定学习方式,怎么学。坚持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每月组织一场讲座,由干部职工轮流讲课,要求授课人做好相关课件,听课人做好学习记录,通过以点带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要求每名干部职工直接参与市场监管和执法办案过程中,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张守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