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日间托老中心:老年人的幸福港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7 09:53: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5月3日,李家社区日间托老中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根据老年人的不同喜好,设置了二胡、笛子和诗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表演,活动贴近生活,适合老年人观看,受到老年人的欢迎。

    5月3日,李家社区日间托老中心掌声欢笑声不断,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在这里上演,无论是传统的二胡演奏还是清脆嘹亮的笛子演奏,亦或是经典的诗朗诵,老年人都看得津津有味,沉醉于精彩的表演之中。

    据悉,在日间托老中心,社区居民不仅可以参与各类文艺活动,也可以读报、阅览图书、写书法、绘画、打牌下棋等,日间托老中心俨然成了老年人的“百乐园”。

    社区通过开展活动,给老人提供学习、娱乐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许多老年人表示,生活在这样的社区,感觉晚年生活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社区经常组织文体活动,老年人既可以做演员也可以做观众,晚年生活过得不亦乐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