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举办““浓情五月 温情感恩”母亲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2:03: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0日,虞虹桥社区在小区文化广场组织辖区广大母亲开展“浓情五月 温情感恩”趣味运动会活动。

    弘扬中华孝道,感恩天下母亲。活动当天,社区居民一大早就陆陆续续来到比赛现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午9:00,比赛在居民们的热情高涨中拉开序幕,辖区60多名居民积极参与母亲节趣味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四大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既有竞争性,又具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母亲们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热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运动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辖区单位华夏银行的大力支持,获奖队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母亲也领取一份纪念品,满载着爱心和祝福,妈妈们在此渡过了一个健康、美好、愉快的节日。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促进了邻里和谐,也进一步倡导了“温馨母亲节 感恩敬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社区、品质社区创建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