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召开村级办公场所改造及村庄绿化现场观摩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46: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3日,乔官镇召开村级办公场所改造再提升及村庄绿化现场观摩会,镇相关分管领导及社区、林业站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观摩,各社区分别确定1个村级办公场所改造提升点和1个村庄绿化穿行村,进行实地观摩。观摩团实地了解辖区内村级办公场所提升和村庄绿化整体情况。通过现场了解、查阅资料、参观阵地等方式对各观摩点进行评比,查找不足。会后,对这次观摩的10个村进行一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今年以来,乔官镇大力发扬“责任主人翁”精神,找准节点,打造亮点,加强村级组织运行,增加村集体收入,强化社会治理,真正提高档次、提升韵味,将村级办公场所打造成凝聚人心、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