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强化审计监督 助力执纪问责
潍坊滨海公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6:25: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项目,加强审计监督,进一步前移审计关口,加强过程控制,提升审计效能,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在维护国家财经法纪、加强公安财务管理、提高公安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公安队伍廉政建设等发挥了突出作用。

    滨海公安分局先后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信息化项目审计、执法活动财物审计、公用经费保障达标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各类审计项目10余项,审计调查涉案财物案卷30余卷、涉案财物台账20余本、会计凭证40余册,提出审计建议10余条,被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授予“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潍坊市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下步,滨海公安分局将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习近平同志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毫不动摇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陈建平、杨登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