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开展“琴岛·和谐行动”文化市场专项治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7:51: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迎接将在青岛举办的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维护全县文化市场秩序稳定,保障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昌乐县文化执法局联合县文广新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传媒集团、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昌乐分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文化市场开展了拉网式全面检查和整治,拉开了“琴岛·和谐行动”文化市场专项治理工作的序幕。

    一、突出检查整治重点。本次集中整治活动,确立加强文化产品内容监管和安全生产管理为本次检查的两个突出内容。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风险、整治事故隐患,落实文化市场经营主体责任,依法查处含有违禁内容的文化产品和服务。

    二、明确检查整治范围。以县城和城乡结合部为中心点,加强对文化经营场所的日常监管巡查,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引导和督促文化经营场所改善经营和服务环境,提升社会形象。

    三、实施有效整治措施。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两大平台作为宣传载体,对专项治理的目的、意义等广泛开展舆论宣传,营造声势,接受媒体监督和社会监督,努力形成职能部门协同作战、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和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热情支持的良好工作态势。(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