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下发维护环境卫生明白纸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7:51: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与县环卫局、公安局联合行动,下发《维护环境卫生明白纸》千余份,助推品质城市建设。

    《明白纸》要求,各企、事业单位、沿街经营门店要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做文明市民,争当文明行为宣传员、卫生监督员,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汽车驾驶员在行驶途中和停车时,不要往车窗外抛洒物品。垃圾入桶,生活垃圾投至指定收集容器内,严禁在垃圾桶内焚烧垃圾。

    “幸福生活秩序保障,美丽昌乐共管共享。愿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为美丽昌乐增光添彩。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加快品质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赵绪涛表示。(通讯员:刘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