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假期攻坚第三捷!府东社区(东区商业开发)项目清表完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1 16:5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日,府东管区传来捷报!在管区棚改全部清零的基础上,社区干部不松劲,不懈怠,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入户工作力度,在4月30日全部完成府东社区(东区商业开发)项目涉及的57户居民签约。今日,社区组织机械立即对涉及的217亩桃树冒雨进行清表。

    组织机械进行清表

    府东社区(东区商业开发)项目 ,位于东风东街以北、府东路以东、府清街以南、高一路以西。小区规划建设居民安置楼27栋,共计1100套楼房。目前,已竣工安置楼16栋,524套楼房;在建安置楼2栋,108套楼房;拟建安置楼9栋,468套楼房,已开工建设。为满足西清社区及周边社区居民居住需求,另外规划有清平学校、社区服务等其它配套公建设施。

    “ 府东社区(东区商业开发)项目是街道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重要部分,是街道党委、办事处改善环境,提速发展,利民惠民的重要民生工程”。党委书记聂绍俊专门召开府东管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了能早日啃下这块“硬骨头”,府东管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夜以继日埋头苦干签约一户又一户不断将民事签约工作向前推进。

    工作组进村入户,对群众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宣传解释,深入做群众思想工作,宣讲清表的政策依据、补偿对付、安置楼的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将民事宣传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春风化雨。

    社区干部入户做工作。管区成立了3个攻坚小组,将棚改清零与民事推进统筹进行,压茬推进。在2017年12月,社区干部与相关部门对地面附着物冒雪进行评估。在清表过程中,社区严格落实清表方案,按照标准进行补偿。

    府东管区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做到政策法规公开,工作流程公开,评估内容公开,补偿标准公开,切实将征收全程置于阳光下,实行阳光和谐征迁,清表完成后,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棚改会商,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完成,让居民早日回迁,享受高品质生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