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假期攻坚第二捷:歌尔租赁地(王家庄子地块)项目清障完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1 16:53: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八路突进行动,五一期间,攻坚不断,捷报频传.4月30日,浞景管区又传捷报!歌尔租赁地(王家庄子地块)项目上的2户房屋、6户树木、3处违建全部清除。至此,该项目涉及的120余亩土地全部清表完成。项目的告捷,使王家庄子社区发展进入新阶段。

    王家庄子棚改始于2003年,15年间,仍有6户居民因诉求高涨未拆迁。棚改启动以来,尤其是街道“冲刺20天,棚改全清零”后,社区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开启“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用15多个昼夜时间跑遍了每户居民。通过和居民结亲戚、拉家常、以情感人,摆事实、讲道理、以理服人,让群众把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自身发家致富和全区蓬勃发展的热潮上。民事工作启动后,社区按照“先易后难、分期推进”的工作思路,组建自改委,采用“盯、拉、磨、靠、粘”,发起亲情攻势,传递党工委、管委会五一前棚改清零的决心和信心。在浓厚的棚改氛围下,在社区干部的昼夜攻坚下,6户居民陆续签约拆除,4月15日全部拆除,提前15天完成清零任务。

    棚改清零、项目清障过后,社区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依托歌尔企业,盘活用好现有资产,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让居民进一步得到实惠,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社区更加平稳顺畅的运转。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