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花园社区开展“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4 11:25: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8日,清池街道花园社区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到花园社区开展“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阿姨,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的饮食要清淡,不要太咸。”活动现场,医生对杨阿姨进行健康检查后,针对其饮食特点进行专门叮嘱。此外,医生在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等服务的基础上,另发放健康知识手册150余册。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特别是针对老人孕妇等弱势群体,做好个性化服务并为社区居民长期提供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康复保健、家庭用药指导,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使社区居民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邻里更和谐。(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