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1 14:22: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在辖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安全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在辖区营造安全发展理念。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社区和沿街LED屏幕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使广大居民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同时,也向居民和企业、商家发放安全生产、非法集资、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材料,在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虞虹桥社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居民的安全责任心,促进社区的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社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