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1 14:26: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份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广文街道统一部署,松鹤园社区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精心策划、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此促进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开展。

    一是浓厚宣教氛围,促进安全生产知识规矩入心。截至目前,在辖区各主要干道、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条幅3条,动员有电子屏的沿街商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2条,增强活动受众面和影响力,强化舆论保障。二是组织辖区单位、居民开展安全生产普及知识座谈。座谈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多方面,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三是深入辖区单位、酒店、沿街店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让安全生产知识、规矩入脑入心,做安全生产上的“明白人”。

    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