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粽子飘香过端午 社区情系困难党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5 16:07: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4日,李家社区开展 “粽子飘香过端午心系困难党员情”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族文化,丰富居民文化活动,李家社区将粽子送给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家庭,将快乐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下午,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党员的家中,让困难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收到粽子后,他们高兴地连连称赞,表示能吃到社区送来的粽子感觉十分温暖。家住疾控中心宿舍的党员赵阿姨感动的说:“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感谢社区对我的关怀,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社区工作人员拿着粽子看望了社区困难党员家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

    通讯员: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