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身在其位,就要为居民谋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9 11:46: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年的棚改清零,他没白没黑,倾尽全力;浞景支干路清表,他走居入户,动员签约;宝通街辅道拓宽项目清表,他签约清表,不遗余力。自换届上任以来,他严格执行街道党委、办事处部署,紧扣社区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实干,公平公正,不断提高执行力,强化抓落实,实现了工作的突破性进展!

    治浑街社区复垦地项目是社区重要项目之一,进行过多次附着物清点,但每次都无疾而终。工作开始后,他与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坚守底线,创新模式。凡是涉及的居民,社区采用保住本金的方式统一支取补偿款。这个做法获得居民的一致赞同,仅4四天时间,补偿款就全部支取完毕,停滞三年的困境迎刃而解,项目清表也顺利完成。

    治浑街社区2008年启动棚改,10年来,仍有12户居民未拆迁。因为多种历史遗留问题未解决,居民对社区班子不信任,他上任后,按照社区棚改方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居民不明白的地方,他与社区两委解释政策;居民有分歧的地方,他给居民看账单,查旧帐,直至心服口服。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4月23日,久拖10年的棚改胜利结束,他与两委完成了对居民的承诺。棚改结束后,他信心不变,力度不减,带领社区两委乘势而上,顺利完成浞景支干路项目清表,加快宝通街辅道清表进程,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王会德同志能谋善断,把好方向;能干善治,抓好落实;能征善战,做好表率;能识善任,带好队伍,是一名合格的社区当家人。”浞景管区书记朱瑞壮肯定地说。

    谈及未来发展,王会德目标明确:发展集体经济,造福社区居民。现在随着复垦地项目清表完成,下步企业进驻后,将会为社区带了一笔丰厚收益。作为全体居民的资产,届时,居民实现分红,收入实现进一步提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